重泽,退了

有缘再见,等我填坑的孩子对不起啦

要开学……愁人呐

江厌离:阿羡……我……我马上就要开学了,过来你这躲躲

蓝忘机:兄长……我……想带作业回云深不知处……带回去……藏起来

江澄:魏无羡,你若执意不写作业,我变保不住你!魏无羡:不必保我,给答案

温情:写作业,还有……别吵了

金光瑶:大哥,为什么我当初只不过是抄了一份特别难的试卷,就要被你这样翻旧账翻到如今?聂明玦:抄袭之徒,无怪乎次

蓝曦臣:我们到的时候,忘机正握着你的笔,自始至终你对他重复的只有一句话……快

温晁:你看看这乱葬岗,作业进到这里,连纸带字,有去无回。你,永远也别想补完

江澄:怎么回事!你不是说你能抄完的吗!你不是说没问题的吗!

温宁:金公子,你抄我的,温宁绝不反抗

蓝思追:金凌你先把笔收一收……金凌:是,我就是作业没写完怎么样,用得着你们来管教我!

江澄:阿娘,父亲还没回来,有什么不会的题咱们先空着不行吗?虞夫人:不回来就不回来,离了他我难道还不行了吗?!

江澄:魏无羡,你说过将来我做家主,你做我的下属,一辈子替我抄作业,永远不背叛我永远不背叛江家我问你这些话都是谁说的,你凭什么……凭什么不给我答案!

金光瑶:蓝曦臣,我这一学期抄作业无数,抄这,抄那,抄左,抄右,抄前,抄后!班里的人谁的作业我没抄过?!可我,独独没有想过要抄你的。

(假期余额不足……我也溜了溜了

评论(5)

热度(61)